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西青区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巡察单机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9 10:18:02 来源:西青巡察

    为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办关于推广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有关要求,全面推进巡察工作信息化建设,5月7日下午,巡察办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巡察单机系统专题培训,区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围绕个别谈话、信访受理、线索管理、底稿制作等主要工作环节进行全方位讲解和模拟演练,让巡察干部直观了解系统运行全过程。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采取互动讨论的方式现场解答,确保熟练使用单机系统。

    通过本次培训,巡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单机系统的实际操作能力,该系统的使用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本轮巡察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