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韵西青 > 正文

    【清廉机关建设】西青区档案馆开展“迎盛会·庆七一·打造廉韵文化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9:38 来源:西青档案

    为打造清廉机关,坚持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迎盛会·庆七一·打造廉韵文化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区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范秀敏以“三招‘廉’动 打造清香兰台”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强调我们要以党建促“档”建,突出机关政治属性,注重发挥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培育和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党员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担负起政治责任,抓好廉洁文化建设。

    近年来,区档案馆分别从阵地养廉、制度立廉、教育说廉三个角度打造廉韵文化机关,搭建了廉政走廊,设立了“清风书斋”,建立健全了档案工作廉政风险排查机制,进一步完善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深化“兰台廉讲堂”等活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引导机关干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活动中为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书籍,用庄严的仪式感为党员补足精神之钙,勉励同志们要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担责,助推档案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