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动态】西青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4:27:02 来源:西青医院

    近期,西青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警示大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持续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西青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共 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青医院副院长华夏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华夏同志通报相关案件,并按照《关于在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搭梯子、卸包袱”进一步整治行业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医院相关工作。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天津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

    院纪委书记杨信建同志强调两点意见,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勇同志总结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全院党员干部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对照反面典型,检视自身廉政隐患,必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