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动态】西青医院纪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9 08:44:48 来源:西青医院纪委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近期,西青医院纪委紧盯医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聚焦消防安全、防汛工作、危化品管理等监督重点有计划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纪委工作人员查阅了后勤保障科安全工作资料,深入安防监控室、液氧站、病理科等重点点位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情况,并结合当前防汛工作查看了防汛物资、器材储备等情况,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院纪委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二要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电气火灾、治安保卫、危化品管理等工作,推动防范在前,坚决将安全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应急准备,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值守。加强重点区域巡视,明确应急值守人员,做好应急抢险物资配备,全力保障汛期医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