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廉课堂】清正迎盛会,廉洁润初心,廉洁家风铸就忠诚担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12 09:18:53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开展“清正迎盛会 廉洁润初心”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发挥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切实建立长效预防机制,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任小宝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题为《清正迎盛会  廉洁润初心 廉洁家风铸就忠诚担当》的廉政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戒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增强“免疫力”,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严守廉洁家训,继承良好家规,传递廉洁基因,以持之以恒的定力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涵养浩然正气,自觉远离贪欲之念,用自身修养和言传身教影响家属,共同建设廉洁家风。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做起,不断加强对自身和家人的要求,加强家风建设,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形成爱国爱家、遵纪守法、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

    此次廉政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培育现代好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齐家风、立家规,让家人晓原则,明底线,清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严格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纯朴家风与优良党风同频共振,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