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廉课堂】廉洁护航 扬帆远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9:10:51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局年轻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对于广大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在从政之路上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预防干部的思想、心理、道德、操守“生病”,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通过一些缺乏党性锻炼、理想信念坍塌、欲壑难填、“早节失守”的反面典型案例为年轻干部敲响警钟,通过“身边的教训”从思想上“修枝剪叶”,号召年轻干部以案为鉴,借案反思,不能心不在焉当“看客”,错把警示当“故事”,要时时、事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广大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围绕“初心”“中心”,从落实“两个维护”,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守住风险底线等各个方面增强忧患意识,以案为鉴对照自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对党忠诚、听党指挥。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将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最大程度地教育保护干部,让全体干部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