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西青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赤龙南街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0:01 来源:赤龙南街纪工委

    近日,西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楠深入赤龙南街督导推进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楠首先听取了赤龙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瑞就创文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实地深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查看,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

    张楠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在长效管理上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文明城区巩固提升各项任务要求。要把创文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以便民、惠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