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韵西青 > 正文

    【清风寄语•亲情助廉】筑牢家庭助廉防线!西青区廉政亲情寄语展示⑩

    发布时间:2022-06-03 09:35:50 来源:区纪委监委、区妇联、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西青区纪委监委   西青区妇联

    清风寄语·亲情助廉

    西青区家庭廉政亲情寄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西青建设,树立廉洁家风,将家庭亲情融入领导干部廉政教育,西青区纪委监委、西青区妇联联合开展廉政亲情寄语征集活动。

    在征集到的218条廉政亲情寄语中,

    既有长辈对晚辈的嘱托、激励和希望,

    也有配偶的关爱、理解、提醒和鼓励,

    还有子女对父母的崇敬、祝愿、期盼,

    我们将对寄语分期进行展示——


    李中来 西青区土整中心副主任

    妻子杨娜寄语:

    中来,希望你始终无愧于党的期待,无愧于人民厚望,更无愧于自己的内心,始终做一个想奋斗、会奋斗、在奋斗的好干部。


    孙子俊 西青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书记、主任

    丈夫张学志寄语:

    子俊,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战线工作者肩负重担,任重道远,更应率先垂范。希望你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坦坦荡荡为官,高高兴兴回家!


    沈怡彤 西青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

    丈夫高璐寄语:

    怡彤,与你共勉: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愿你专心致志,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蒋蓓蓓 西青居民、天津市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

    女儿赵佑慈寄语:

    亲爱的妈妈,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常怀为民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廉洁自律为荣,为贪骄淫劣为耻。克勤克俭清白做人,慎思慎行踏实做事。


    赵静 西青区张家窝镇党建办主任

    丈夫付作光寄语:

    我们不求飞黄腾达,只求平安幸福;我们不求荣华富贵,只求温馨和睦。抵不住眼前的诱惑,便会失掉未来的幸福。让我们用脚踏实地和奋勇拼搏来创造美好的人生吧!


    赵军 西青区赤龙南街管理办环境管理负责人

    父亲赵金志寄语:

    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贪国家一分一毫。


    李怡然 西青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九级职员

    丈夫齐洋寄语:

    怡然于公,尽职常在心,有事应之而不怯繁冗,家人知之。虽与人热肠,持规矩方圆,于上可称敬,同袍可相協。抚育始齿而不厌,深见慈爱,平凡而不易。


    韩鹏程 西青区汪庄子村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

    妻子李宝鑫寄语:

    鹏程,你在基层工作,十分辛苦,希望你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要以诚实作为行为的支撑,以廉洁作为的行为准绳。


    冯忠倩 西青区王兰庄中心小学行政办主任

    丈夫郭德栋寄语:

    尽严尽廉不忘初心

    尽职尽责担当作为

    尽心尽力教书育人

    尽忠尽孝报国敬老

    尽善尽美把握人生


    韩岳云 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丈夫赵瑞庆寄语:

    岳云,你对工作要专心,做事情要小心,干事情要有恒心,离开家要让人放心,回到家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全家才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