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4:48:12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廉课堂】区国资委党委开展“清正迎盛会 廉洁润初心”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3:54 来源:区国资委

    为丰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深入推进“清廉国企提升年”活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近日,区国资委党委开展区国资系统“清正迎盛会 廉洁润初心”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悦主持,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杨学强主讲,区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

    在廉政党课中,学强同志沿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间主线,回顾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详细分析了我国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我们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百年党史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廉政教材,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警鉴,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铸牢政治忠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李悦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迅速抓好党课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党治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